聴覚感官痉挛。

愛するヒトと共に。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≫ EDIT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| comments(-) | trackbacks(-) | TOP↑

≫ EDIT

轉戰第2彈囧

今天無聊繼續玩キラル盛
貓打那東西我是徹底放棄了嵟埆俽俙...我這飛奔速度roma都根本完成不了任務.那肯定只是給日本人那種輸入法設定的.繼續偝偱偡
3個遊戲一個貓打一個pocker一個クィムス...
クィムス好有愛阿好有愛vvvvにゃん~
くいむす

腹森森捏嘿嘿~~雖然和本篇米關係但是這樣的幼稚遊戲都能好有愛XDD|||玩了好久的某人V

然後另我開心的是————我居然聼出了水島君阿!!!嗷嗷~> < 乃個無害正太,爆XD 當時玩本篇的時候沒有太注意CAST,時隔半年多以後真是驚喜阿233|||||




再説回《ラストエスコート2~深夜の甘い棘~》

-運命の日、永久指名-那天我一定會把你搞到手的嗷嗷嗷嗷!此畫面定格中XDDD↓↓指名

就說下野DD俺尊是越來越稀飯你了XD|||那撒嬌的說我肚子餓了每天都來我這裡蹭飯,然後才偶然發現原來我和host住隔壁???!!!!XD就是乃那句baby~~~~~~俺實在受不了||||擦汗 - -
呦西~~~!今晚攻略了你XD一定要在囘學校之前拿下你=_____,=回去就麽ps2玩了55555Orz
話説難道名字裏面有"中"字的人真的都那麽像中井叔麽|||||||好吧俺就是喜歡流氓音=v=||||
香希(cv:田中一成)~其實俺很喜歡香希~當然長相是一方面(浮淺阿你XD|||)会社裏面結識的一只.後來再次去GORGEOUS(本遊戲重點--HOST CLUB NAME)裏面居然發現這人也去打工了囧rz,還告訴我是バイドバイドっでば~囧|||||還叫我每次都去指名他=_,=b又是一個天生彆扭戶。嘛~咱就喜歡彆扭物種=__,=


最後----
[PS2][2008.02.28]放課後は白銀の調べ 終于有下載了!!!!!淚奔~~~話説我盯著個好久了嗷嗷阿嗷嗷> <

不知道囘學校之前能不能下好玩到手T^T....

現在是最後瘋狂期= =bbb

| 臨時日記 | 21:22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http://kodamae.blog89.fc2.com/tb.php/42-a295cd61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